愿為裙下臣

美人是世界的宝藏

[磊畅]顶流男明星的绯闻男友(一)

吴磊疑似与一女子交往



这条热搜直冲第一,掀起了很大的反响。



爆料的微博文案为:吴磊于情人节晚与一长发女子共进晚餐,两人相谈甚欢,举止亲密,晚餐过后还打起了游戏。



底下还配了三张图,均是吴磊呲着牙花子傻乐,以及那位绯闻对象与他亲密互动的照片。



1F

吴磊弟弟都成年了,找女朋友是很正常的呀。



2F

大家有空还是多关心三石弟弟的作品吧,绯闻不可信~[爱心][爱心]



3F

现在的营销号一个个的都不可信,我还说这是吴磊的姐姐呢,弟弟恋爱了一定不会藏着掖着的~

.......


刘畅一条条翻着这条微博底下的评论,有人欢喜有人愁,不过这事真的是莫须有,前脚有朱一龙老师与女子球场打球,后脚就是与吴磊弟弟共进晚餐。



他已经累了,已经无所谓了,啊~反正也不是第一次了,就是说这个社会还是要多同情一下长头发的男孩子。



“喂?畅哥。”



刘畅刚关闭微博准备洗漱就听到吴磊打来了电话。



“喂,磊磊,看热搜了吗?”



“我跟你说,真的太荒谬了,明天要不你和我录一个视频澄清一下吧。”



其实这事真的非常非常简单,情人节这天宿舍里其他人都出门热闹去了,唯独吴磊和娃尔还在苦苦赶作业,好巧不巧娃尔这几天压力太大病倒了,校医又不在 ,于是吴磊急中生智找到刘畅帮忙。



刘畅得知这件事以后火急火燎地买了点药和水果交给吴磊,他返回宿舍安顿好娃尔以后请刘畅吃了顿饭。



吴磊看了娃尔的某次采访说刘畅也打王者,只不过有点菜。



但吴磊亲眼看到刘畅打巅峰赛才发现根本就不是娃尔说的那样。



要技术有技术,要意识有意识,对线强,能扛能打,所以容易被针对。



错过了该上哪找这样一位出色的队友?于是吴磊等他晋级之后按捺不住与他一起开黑。



“磊磊磊磊,下路下路,对面澜反野来了,你去抓一下,我马上去支援。”



刘畅操控着女娲收了对面的蓝,察觉到对面的澜正要反野,赶紧提醒吴磊。



“好的畅哥,有我在,别担心~”



吴磊的韩信宛若游龙般躲避了澜的攻击,抓住了机会,一套连招下来,成功收割了人头。



“可以啊磊磊,我被这个澜杀了好几次,没想到你还挺强的。”



刘畅回到泉水晃了两圈,空出来一只手拍了拍吴磊的肩笑道。



“那当然,我多杀他几次替你报仇。”



吴磊粲然一笑,眉眼弯弯。



“磊磊小心,对面澜和西施来了,你能行吗?我来帮你吧。”



刘畅操纵女娲传送到韩信身侧,释放技能将西施推开。



西施正欲将韩信拉走,却被吴磊巧妙躲过。



打不过就摇人?谁不会似的,吴磊吃了血包,在塔下打转一圈,抬头看了一脸认真的刘畅一眼,重新将目光锁定在屏幕上。



对面状态不好,吴磊抓住西施失误的机会闪过去两个技能击杀了她,只剩下澜,刘畅一个技能精准打在他身上,吴磊默契地用红buff带来的优势将澜也成功带走。



“An enemy has been slain.

Double Kill!”



对面打野与法师双亡,吴磊趁热打铁拿下龙王,推上对面高地,随着水晶的炸裂,刘畅顺利摘下一颗星。



“耶!!磊磊你好强啊!”



刘畅本以为这局逆风要输,幸亏吴磊后期凭借技术带领队友取得胜利,他俩激动击了掌,吴磊下意识地与刘畅十指相扣。



“咳咳...呃,磊磊,要不今天就这样?你回宿舍看下娃尔吧,这些水果他一个人肯定吃不完,你们一起吃。”



刘畅抽出了手,将碎发挽在耳后。



“谢谢畅哥,有机会再一起打游戏。”



明明多么简单且纯洁的关系却被曲解成这样,荒谬,真是太荒谬了。



吴磊踢着石子走在返校的路上,可他握着刘畅手的时候为什么脸热热的?



可能是店里暖气开的太足了?对,一定是这样。



吴磊默默安慰着自己。

评论(15)

热度(552)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