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為裙下臣

美人是世界的宝藏

[簇丧]我好像在哪见过你(一)

汪灿捂着源源不断往外飙血的脖颈舍身拉下炸弹的环,滚滚浓烟与轰鸣中只带走他一人,可悲可叹,汪灿至死都想着为汪家效力。



这是何必呢?黎簇回头看着那片废墟,他与汪灿亦敌亦友,其实完全能理解他的感受,人活着,总是会身不由己的。



汪灿这人实际上像是一条无毒的蛇,花纹极尽妖艳,咬人一口,只会疼,却中不了毒。



记得黎簇被迫频繁读取费洛蒙的那几天总是昏昏沉沉的,在走廊上踩了汪灿一脚不说还一头撞倒了他,后来汪灿还以为黎簇低血糖,怒骂着将手里没拆封的面包甩到黎簇脸上。



哈,他就一刺猬,或者小蛇,总会有柔软的一处,只可惜,汪家是能够将人变成只知杀戮的怪物的地方。



意识回笼,黎簇转头跑回那座废墟里,捡起一片沾满了尘土的冲锋衣碎片,用刀在身边的一片木板刻下汪灿之墓,然后找了个僻静的地方做了个衣冠冢。



有缘来世见。



在这之后的黎簇全力备战高考,等到真正结束的时候,心里才算真正放松下来。



“吴山居重新装修,来搭把手帮帮忙?”



黎簇躺在床上拨弄着手机,吴邪的微信消息忽然弹了出来。



“你有毛病吧!我上大学都不放过我吗,能不能让我消停点?”



黎簇骂过还不算完,还顺带一连串发了好几张怼人的表情包过去。



“给你买了张显卡充当工资,不要我就给王盟了。”



吴邪发来一张显卡被精心包裹着,上面还不知道被谁系了条红蝴蝶结的照片。



“好的好的,我马上到。”



黎簇发了条语音加一张金毛卖萌的照片以表诚意。



黎簇胡乱套了身黑色冲锋衣加工装裤短靴就出了门,一路骑着机车风驰电掣来到吴山居门口。



见房门关着,黎簇捡起墙根处的一把扫帚,叩响了门。



门内窸窸窣窣的脚步声过后,门被打开。



靠,汪灿??黎簇看着面前长发及肩的人,下意识抄起手里的扫帚一把将他拍倒在地上。



“你他妈——”



白昊天正疑惑是谁来了,正要和胖子去迎,就看见刘丧被拍在地上冲着黎簇怒骂的画面。



“呦,这不鸭梨吗?几年不见哪学的扫把神功?丧背儿起来。”



胖子一把拽起刘丧对黎簇打趣道。



“他谁啊?”



黎簇这才猛地想起来汪灿早已经死了,也对,他连尸体都没留下,本事再大还能复活不成?面前这个人怎么可能是他呢。



“刘丧啊,你当他是谁?一见面就怒气冲冲的,小眼神儿里还都是怨气,不知道的还以为他是跟你不欢而散的对象呢。”



胖子将黎簇拉进院里,一手一个分开他俩,熟络地开着黎簇的玩笑。



不欢而散的对象这个形容倒也没错,黎簇某次喝醉了酒跌跌撞撞走进汪灿的房间,正撞上他洗了澡出来,头发和眼睛都湿漉漉的,在酒精的作用下他真就以为那是小媛。



黎簇深知借着醉酒的名义对任何人动手动脚都是极其不尊重而且令人深恶痛绝的,于是忍着那股萦绕在他鼻尖的香气推开了门。



但没走三步就直接两眼一抹黑晕在了走廊上,然后就陷入黑暗。



夜晚,他与那人互相纠缠叠合,沉浸在爱与欲里,快感直冲四肢百骸。



当晨曦照亮了房间,黎簇清醒过来,这才看清眼前人不是小媛,而是汪灿。



此刻汪灿的衣服虚搭在肩头,脖颈与裸露的大腿都残留着吻痕与刺目的抓痕,正背对着他抽烟。



事后一根烟,赛过活神仙呐。



黎簇感觉脑子轰的一声就炸裂了,三观都被击的粉碎。



再看他,赤身裸体地躺在被窝里,透心凉,心飞扬。



他的脖子以下也都是抓痕与吻痕,压根分不出谁上了谁,或者说互相上了?倒也论不出个孰强孰弱来。



黎簇大概明白发生了什么,左不过就是他喝醉了酒跑到汪灿房间里,两人夜里互拼刺刀。反正也是两个大男人,就当是汪家黑课plus版,只不过场地在床上而已。



虽然汪灿是个男人,但身材和脸蛋都是一绝,黎簇竟然没有多少抵触的感觉,相反,还挺奇妙。



“醒了?”



汪灿感觉到身后有掀被子扬起的轻风,于是从床上起来,重新穿上他那汪家制服,拉链一拉到底,遮住了脖子上的痕迹,压根什么都看不出来。



汪灿回过头,神情淡然,宛若这一切都没有发生过一样。



“呃...醒了。”



黎簇尴尬地穿好衣服,装作无事发生的样子,收拾过后与汪灿一起出门上课。



黎簇也是个接受能力强的,白课上,两人状态一如从前,你来我往,丝毫不顾及对方身上的伤。



“嘿!你丫有病就赶紧去治,别给耽误了。”



刘丧曲指敲击了几下桌面,黎簇这才从过往中抽离出来,看着与汪灿一模一样的脸,扯出一抹比哭脸还难看的微笑来。



众人上上下下将吴山居打扫了个遍,终于收拾好了能坐下吃饭。



饭桌上吴邪与胖子刘丧插科打诨间再次提起让刘丧上学的事情,黎簇翻出他那666分的成绩单截图骄傲地给吴邪看,无视了刘丧翻到天边的白眼,直接揽下给他补课的大任。



“刘丧你看第二步,从B到C,水平摩擦力是不是可以写作:-μmgcos=0-½mvb²……”



黎簇搭着刘丧的肩示意他仔细看解题步骤。



年下不喊哥,心思有点多。



黎簇确实对刘丧有点想法,借着讲题的名义还能看他两眼,多好的机会。



“停停停,你能不能不要搞我?”

打扰他找偶像不说,一下午还叽里呱啦讲了一堆天书,听的他直犯困,将近两小时没休息,刘丧终于忍不住打断了他。



黎簇看了眼手表,一看时间已经过去两小时,收起书和本放刘丧去休息。



刘丧绕着吴山居走了一圈也没发现张起灵的踪影,撇了撇嘴叉腰瞪着黎簇。



“不气不气,下次我帮你追你偶像不就好了吗?我带你吃点东西去。”



黎簇看着被自己题海战术摧残下的刘丧肉眼可见的沧桑了几分,连忙带他去附近环境最好也最安静的馆子去。

评论(7)

热度(180)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