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為裙下臣

美人是世界的宝藏

[all丧]情人节怎么过

内含:

灵丧  灿丧  邪丧 

黑丧  坎丧  簇丧  花丧



灵丧



情人节这天,刘丧依然没闲着,有人开高价请他听声寻墓,他本来想拒绝的,但看到偶像一大早一声不吭就出了门,自己一个人在家也没什么意思,于是应了下来。



事情结束以后太阳已经落山,刘丧满脸是灰,打开家门,一片漆黑,正当他疑惑着偶像去哪里了怎么还没有回来时,卧室的灯突然亮了起来。



“偶像?你什么时候回来的?”



刘丧走进卧室,看到床上摆着他们两个的巨型合照,四周还簇拥着许多刘丧喜欢的玩偶。



张起灵见刘丧进门,靠近他比了个剪刀手,然后举起手机咔嚓一下。



“我刚回来,为了给你准备这些。”



张起灵看了眼合照上刘丧的花脸后收起手机说道。



“这些玩偶...偶像你去抓的?”



刘丧忽然想起来,之前他们去电玩城的时候很喜欢这些玩偶,但因为时间原因一只都没有抓到,偶像一大早出门就是为了给他抓娃娃以及洗照片装框。



张起灵点了点头,眼神无比温柔。



“谢谢偶像,偶像对我真好。”



刘丧怀里揣了只猫猫玩偶,一把抱住张起灵,而他也回抱了过去。



刘丧当然也准备了份礼物,是他亲手编的一条手链,坠着的铃铛响声微小只有他一人能听到。



感谢相遇,感谢小浪漫。


end



灿丧



“哥,今天情人节哎,要不是我看短视频,我都不知道。”



刘丧看着手机里小情侣的视频,心里还挺羡慕。



今年是他们相认的第一年,也是在一起的第一年,会怎么过呢?刘丧很期待。



“不知道,我下午要去射箭,你要去吗?”



汪灿对此没有表现出多大兴趣,不过也是,刘丧知道自家哥哥性格就这样,直来直去的,不懂浪漫也正常。



“当然要去啊,只要人别太多,我怕吵。”



刘丧从沙发上起身,从衣柜里挑了身衣服换上。



下午的射箭馆空无一人,刘丧心里松了一口气,看着汪灿意气风发地走在前面,他的心情也变得很好。



刘丧向来是不喜欢人多的场合的,因为声音一杂乱,他就想吐,所以射箭馆是他第一次来,他瞄准了半晌才松开弦,打中了,移动靶子却应声倒下。



刘丧心想他今天怎么这么倒霉?被工作人员抓到一边指责怎么这么不小心,哥哥还沉浸在射箭的快乐中无法自拔。



“馆里现在就我一个人,您得帮我去搬新的。”工作人员不依不饶地把刘丧挡在走廊。



当他走进所谓的储物间时,却看到整束整束的玫瑰摆成了心形,里面还有大大小小十七个盒子,工作人员找来推车帮他把这些都拉了出去。



“所以...这些是你特意准备的?那些盒子里是什么啊。”



刘丧看到汪灿放下弓箭朝这边看,直接一个飞扑搂着他转了个圈。



“我们失散了十七年,所以我给你准备了十七份礼物,回家再拆吧。”



汪灿轻轻拍了拍刘丧的背,柔声说道。



“难怪你今天奇奇怪怪的,原来是为了搞这些,我也有礼物要给你。”



“什么啊?”



汪灿与工作人员道了谢,然后拉着小车揽着刘丧的肩走出射箭馆。



“不告诉你~”



刘丧抱着一束花对着汪灿做了个鬼脸,汪灿笑吟吟的低头跟在刘丧后面,阳光将两人的影子拉长,肩并肩,缱绻缠绵。


end



邪丧



这几天吴邪总是拉着胖子躲房间里不知道偷偷摸摸做些什么,房间烟雾缭绕像是仙境,刘丧老是骂他俩抽烟不要抽那么猛,但他们总是不听,吴邪病好了又变回老烟民,真的管不住。



刘丧自己也有小秘密,情人节将至,他要送吴邪一方印章,这几天他亲自挑选石料、打磨、设计印稿,再然后小心翼翼地刻下来,到现在已经快要完成了。



夜晚,刘丧收起工具,钻进被窝刷着手机等吴邪回来,当他搂住自己时,一股烟味扑面而来。



刘丧默默翻了个白眼,看到吴邪闭着眼,呼吸均匀绵长,以及乖巧的睡颜以后,就不忍心骂他了,随他去。



翌日午后,刘丧完成了印章,蘸取印泥后看着效果很不错,就藏在口袋里准备给吴邪个惊喜。



刚想敲吴邪所在房间的门,吴邪就一把拉开门,两人差点撞上去。



“干嘛呢?我有东西要给你。”



刘丧用手扇了扇烟雾,把印章掏了出来放在吴邪手心。



“这...你刻的?你这几天哪也不去就是为了给我刻章?”



吴邪把印章小心翼翼的捧在手心细细端详。



“是啊,我还想说你呢,天天躲屋里抽烟,这几天你都没怎么跟我说话。”



“害,这不是我也有礼物要给你吗?”吴邪看着刘丧嗔怨的模样觉得很可爱,连忙把房门打开。



胖子见刘丧进来了,一把将一块红布掀开,里面是一幅数字油画,俨然是刚刚完成不久的样子。



“天真他可是请我抽了十几条好烟我才乐意帮他赶出这幅画的,这小子可是戴了十几层口罩一根烟也没抽,丧背儿你可别骂他。”



画中是刘丧的一张照片,他逆着光坐在吴山居的院子里,半人高的画幅足以体现吴邪的诚意。



刘丧向他俩道了谢,晚上做了一大桌子菜犒劳他们,此刻疏影摇曳,时光正好。


end



黑丧



情人节怎么过?刘丧在搜索栏里打下这行字,思索了一番又删去。



黑瞎子神经大条他是知道的,与其遮遮掩掩准备什么礼物不如直接带他逛吃逛吃比较实际且符合他心意。



于是一把将正在顶着日光睡懒觉的黑瞎子拽起来。



他揉着乱七八糟的头发,刘丧扔过来的衣服堆在他身上。



穿搭已经准备好,黑色大衣搭配直筒裤以及马丁靴,与刘丧的一身正好是同色系。



穿戴好以后,两人出发去动物园。



“嘿!刘丧,看那,快快快!那不是你吗?”



黑瞎子拍拍刘丧的肩膀,刘丧顺着他手指的方向看去。



“滚,我可不是什么猫鼬哈,我还说那是你呢!”



刘丧环顾四周,指着树上一只最为活跃的黑猴子说道。



“行行行,黑猴子和猫鼬长得都像一家人,就跟咱俩一样,没毛病。”



黑瞎子欠兮兮地笑着搭上刘丧的肩,两人嬉笑怒骂着转完整个动物园后,在一家餐厅吃饭。



黑瞎子将他与猫鼬的合照设置成壁纸,没想到刘丧也是如此,把他和黑猴子的照片设置成壁纸不说,还顺带发了个朋友圈。



我和另一个黑瞎子~情人节快乐[比心][比心]



配图里黑猴子还极其配合地学着刘丧的动作比了剪刀手,笑容特别可爱,与现在垮起个脸的黑瞎子截然不同。


end



坎丧



自从刘丧和坎肩在一起之后,刘丧就感觉自己像养了个儿子,坎肩高频率的撒娇都让他有点受不了。



“丧哥~帮我点个外卖可以吗~感恩~”



坎肩的消息弹出来,刘丧白眼一翻,回复道:那你什么时候回来?别点好了你还在路上。



刚摁了发送键没多久,敲门声响起,一开门就收到一个拥抱,其实说是像儿子,还不够准确,倒像是一只大金毛。



“丧哥,我给你带了糖葫芦,你爱吃的几种我都买了!”



啧...其实坎肩还是可以当个人的,当儿子也是个乖孩子,刘丧揉了揉坎肩的头招呼他坐下吃饭。



“丧哥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



坎肩给刘丧夹了一筷子菜问道。



“等一下...我看看,情人节?我都忘记了。”



“那咱们今晚去高档餐厅吃饭吧,我都定好了,我请你~”



夜暮降临,坎肩和刘丧进入餐厅后靠窗而坐,旁边还有小提琴演奏,氛围感拉满。



不知是那位小姐姐失恋了还是怎么,小提琴曲硬是让她演奏出一种悲凉感,坎肩共情能力太强,抱着刘丧哇哇干嚎。



刘丧努力抽出手机搜索:对象听小提琴演奏听哭了,该如何安慰?在线等挺急的


end



簇丧



刘丧与黎簇的结缘是在吴山居的某一次见面,刘丧听到有人敲门刚打开半扇,就被一扫帚拍到地上去。



经吴邪和黎簇你一言我一语地解释下,刘丧才明白,这是把他当成哥哥汪灿了呀,黎簇赶紧和刘丧道了歉,一来二去熟络了也就顺利的在一起了。



想到这段过往,黎簇就忍不住偷笑,这就叫做不打不相识,情绪一激动差点把作业本戳破。



刘丧看黎簇不好好做作业反而是傻不拉几偷笑,一巴掌拍到他脑袋瓜上。



“今天情人节啊黎簇,完不成作业你就别想和我出去玩。”



刘丧洗了水果端到黎簇面前,他含了一颗才低下头认真做题。



“别呀哥哥,没有我的情人节你是毫无乐趣的。”



“那可不一定,万一我还能找到其他对象呢?黎簇小朋友~”



刘丧正欲从他身边离开,却被抓着手腕一把坐进他温热的怀里。



“哥哥,你就在这里陪我嘛,我马上就写起了,你看。”



黎簇用笔指了指马上就要完成的作业,低头就在刘丧脖颈处留下一处吻痕,像是无声地控诉,不能三心二意,要只爱他一人。



刘丧虽然习惯了黎簇的热情,但还是干咳一声推了推眼镜故作严肃。



等黎簇完成所有作业,已经将近九点,随便找了家馆子吃过饭,黎簇就急吼吼地拽着刘丧往家跑。



“哎哎,你急什么?”



刘丧弯腰脱鞋,垂下的头发被他拢在耳后,别提有多诱人。



“情人节应该做什么?我们的关系可不能只是吃饭那么简单吧。”



黎簇一把抱起刘丧,向卧室走去。



一夜缠绵,刘丧隔天腰酸背痛地睡到自然醒,感叹一句,原来这就是男高啊,永远炽热,永远热血沸腾。


end



花丧



刘丧与解雨臣的结缘是在雷城出来之后,吴邪托解雨臣给刘丧治耳朵,没想到耳朵治好了,他人却走不了了。



刘丧在解家天天都能听解雨臣唱戏,他的唱腔勾人心弦,娇柔婉转,扮相更是一绝,刘丧每次在台下都能看呆。



“花爷,话说明天就情人节了,想好怎么过了吗?”



刘丧给解雨臣沏了杯茶递到他手里。



“我们去美术馆怎么样?但我不知道你会不会喜欢。”



“可以啊,你喜欢去的地方我也一样喜欢。”



场馆里唱片机播放着悠长的曲调,刘丧挽着解雨臣的胳膊,听着他一幅画一幅画地讲解。



刘丧感叹解雨臣博学多识温文尔雅的同时,还庆幸自己能遇到他,实在是缘分不浅。



感受到刘丧的微微走神,解雨臣停下脚步,还以为他累了,就想着暂时就这样。



“今天是情人节,所以我有份礼物要给你。”解雨臣叫人取来一个木质盒子,从里面取出一对小巧的降噪耳机来。



这是他确定了对刘丧的心意以后找人定制的,就是为了在情人节这天送给他。



“我们结缘于你的耳朵,对你而言是疼痛的过去,是难以愈合的伤疤,但对我而言是庆幸的,庆幸我可以帮你治好你的耳朵,才得以遇到你。”



刘丧注意到耳机上勾勒的细腻精巧的花纹,这是解雨臣的手笔,白描倾注了他无声的爱意。



刘丧被感动的说不出话来,解雨臣再次开口道:“这家美术馆是我买下来的,从今年开始会有我们的记忆在其中,希望我们能携手走过许多年。”



刘丧还以解雨臣一个拥抱,在他耳畔轻言:会的,我相信我们还能一起度过更多岁月。



美术馆的画不能一直驻足观看,但爱人可以,隽永而恒久不变,直至山川湮灭。



end


(终于在情人节的尾巴赶出来了,我可以永远孤寡,但我的CP一定要幸福!!!)

评论(7)

热度(509)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