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為裙下臣

美人是世界的宝藏

[灿丧温情向]假如他们是跨国公司老板的儿子(四)

黑瞎子带着汪灿刘丧到办公室找到班主任没多久,吴邪和胖子小哥就到了。



班主任看着这几个人当中有凶神恶煞的,有高冷压迫感十足的,有文质彬彬的,有神秘莫测的,但相同的是他们的心情看起来都不是很好。



胖子烦躁地用指尖敲打着桌面,见到打人孩子的家长们才腾的一下从椅子上起来。



“把我家孩子打成这样,你们打算怎么赔?”



“我儿子都说是不小心的,你们还不依不饶,想怎么样?”



某个男孩的妈妈扯着尖锐的嗓子质问。



“那我扇你一巴掌说是不小心的你认吗?我不打女人就偷着乐吧你!”



吴邪适时拽住正在气头上的胖子,低声安慰了他几句。



“你们还讲不讲理啊,打了人很了不起是吧?”



吴邪作为一个刚毕业不久的年轻人还从没应对过帮小孩子出头的场面,面对几个萝卜头以及护犊子的家长,还真不知道要怎么完美解决。



“听我儿子说,他这两个同学家庭好像不太完整,也不知道你们是他们的什么人...”



一个浑身金光闪闪打扮得像个暴发户的中年男人讥笑着从腋下的皮包里扒拉出几张钞票来,话音未落就被打断。



“爸爸,他们两个就是没爸妈呀,我又没说错!”



那男孩语气由嘲讽霎时间转为了怯懦,小小的身体躲在了男人的背后。



因为他看到了张起灵那极具压迫感的眼神,如刀如剑般刺向他。



那男人夹着几张钞票的手指向前伸了伸,见没人去接,表情在短短几秒钟内变换了好几次,最后变为了轻蔑。



“这关你屁事?我们家孩子再怎么说也有人管,不像你儿子,有爸妈也不知道教教,嘴跟废水管子接反的似的尽往外喷臭水儿,要不是班主任还在这真想削你们。”



班主任一看他俩剑拔弩张的,马上一个箭步冲上去把他们分开,说了几句体面话让双方都各自冷静一下。



“天真,看我说什么来着?熊孩子家里必定有熊家长啊,我现在真想左右开弓扇对面那几个孙子几巴掌。”



诚心的道歉没等来,赔钱的态度也很差,于是乎只能削他们一顿。



胖子整理了下思绪,想出来一个绝佳的地方,十分偏僻荒凉,最适合打群架,无论鬼哭狼嚎求饶声多么大都不会传太远。



胖子凑近男人耳畔:“你丫不是孙子的话就去郊区的青岗村北,之前你儿子和一堆小弟赢了我们家孩子,这次你再看看谁是爷爷谁是孙子。”




男人噗嗤一下笑了,带着身后几个人离开了办公室,几道不友好的目光向吴邪那边投去,但他们却压根没有理会。



小男孩“没父母”的三个字再次把兄弟俩掩埋在心底的沉重记忆重新掀了出来,即便再强装镇定也依然能被察觉出来。



“你俩别听他们瞎说,这不还有我们呢吗?到过年那会儿发压岁钱你俩都能收到手软。”



刘丧默不作声,汪灿却忽然扬起小脸问:“师父你到时候也会给我们压岁钱吗?”



黑瞎子灿烂一笑,露出两排白牙:“这得看你师父我的心情,还有你们的表现!”



“哼!骗子,你就没给过我压岁钱,当时收我为徒还美其名曰关门弟子,结果呢?我的压岁钱在哪?”



“这个嘛...你当时都多大了,也就不需要什么压岁钱了是吧?”



黑瞎子搂住吴邪的肩,却只得到了一个白眼。



“先不说这个,明天周六,你们准备吃点什么?”



吴邪掰开搭在自己肩上的黑瞎子的胳膊,回头问了一句,却看见胖子牵着汪灿刘丧,和张起灵并排走着,嘴里还念念叨叨:“那天就看我们的吧,尤其是你胖叔叔我,仔细瞧着我一个上勾拳,啪!再来一记扫堂腿,刷!直击要害,打的他们跪地求饶,到时候叫我爷爷都不好使,压根儿不带原谅的!”



这招吹牛皮大法对别人来说可能不太好使,但谁叫他面对的是汪灿和刘丧呢?两人早已化身小迷弟,对这段时间遇到的叔叔哥哥们做了个大总结,夸的那叫一个天花乱坠,那些措辞写在纸上都不带重复的。



胖子一听可高兴坏了,亲自下厨做了一桌子菜给大家伙补充营养,吃饱喝足后也就为之后的约架做好了准备。

评论(3)

热度(5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