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為裙下臣

美人是世界的宝藏

[磊畅]顶流男明星的绯闻男友(二)

“磊,回来了?”



娃尔听到宿舍门被打开又闭合,一个鲤鱼打挺就坐了起来,一看就是病就快要好了。



吴磊给娃尔讲了讲今晚和刘畅开黑的事情,两人就着“畅哥打游戏到底菜不菜”唇枪舌战一番,最后也没论出个输赢。



吴磊心里忽然冒出来个念头:无论畅哥技术如何,只要一开口,他都愿意带他上分。



他打开手机,正准备发一句:畅哥,你下次开黑可以叫上我吗?[乖巧][乖巧]



却没想到刘畅在这时发来一条语音,他点开一听,是在邀请他拍一期「请吃外卖的bro」,就以上热搜的那套造型出镜,为了澄清那荒谬的绯闻。



吴磊连忙发了句:好的畅哥。然后洗漱完邀请刘畅娃尔一起开黑。



翌日,吴磊特自然地找到刘畅,与他录制了一期节目,却不成想,好巧不巧又被拍到了,熟悉的穿搭正是被察觉的因素。



#吴磊#被爆恋情后不置可否,反而去女方家呆了一整天,弟弟挺忙啊

配图:吴磊快乐奔跑的背影



评论区:

[打call][打call]这次才算是顶流好吗?我祝福吴磊弟弟,他开心就好~



这个女孩子也不知道是圈内人还是素人呀,我很好奇[吃惊]



那个女生的背影好像挺漂亮的,一双手又细又长,我好爱!!我相信弟弟的眼光,肯定是个大美女[流口水][抱一抱]



都多大了,咋滴,还不能谈恋爱了?[挖鼻]



“哎......”吴磊接通姐姐的电话,首先长叹一口气以表无奈,吴悦心知肚明弟弟的心思,安慰几句就再无后话。



刘畅倒也给力,晚上八点半就把视频剪好了发出去,平时也才七八万的播放量一下子疯涨到83.2万。



《请吃外卖的bro》第十集go—[吴磊弟弟的爆辣摄魂餐]



吴磊点开视频,刘畅的长发半扎,高领针织衫搭配黑白千鸟格外套,浅色牛仔裤包裹着纤长笔直的腿,被误以为是女孩子倒也正常。



「嗨!大家好呀,我是刘畅~今天我们请吃外卖的bro特意邀请到了一个...怎么说呢?活力满满,青春洋溢的弟弟,我曾经与他合作过两次,今天我有幸邀请到他——当当当,就是我们的吴磊弟弟~」



「B站的朋友们以及4K们大家好~我是吴磊,今天受邀来与畅哥共进午餐,感觉特别开心~」



「今天的形式会不一样,我准备了一些菜,因为磊磊是四川人嘛,所以我们就吃火锅,我来负责点你爱吃的菜。」



剪去等待环节,刘畅和吴磊洗菜切菜装盘,画面一转就到了他们对着一桌子菜的画面。



「咱们是合作过两次嘛,黎簇和汪灿,然后高博松和小北,那我就想问你一下哈,你对我的第一印象是什么?」



刘畅把一罐可乐当做话筒凑到吴磊嘴边。



「咱们两次合作,哥都是长发造型嘛,我就觉得,你特适合长发,就有种让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刘畅低头笑了一下,然后招呼吴磊下菜。



「而且两次合作都是情敌的身份嘛,空气里都弥漫着硝烟味,然后剑拔弩张的,每次对戏我都在忍住不要笑场。 」



或许是辣度超标,又或是别的什么原因,吴磊耳朵通红,看刘畅的眼神莫名夹杂着几分羞涩。



「哈哈哈哈,拍沙海的时候我们还不太熟嘛,拍的还挺自然的,但是后来拍穿越火线的时候就整个垮掉,你笑场我也跟着笑。」



「我其实有在B站上搜过相关视频嘛,有一个就是拉郎视频,小北和高学长,那么一看还挺有氛围感的。」



「这个就是说...嗑CP是自由的哈,大家随意」



「畅哥,你要试试千层肚吗?说真的,我强烈推荐,我拍胸脯保证,真不辣,你尝尝?」



刘畅看了一眼吴磊真诚纯净的眼神,夹起一片来尝了尝。



「咳...磊磊,你管这叫不辣吗?」



刘畅接过吴磊递来的酸奶咕咚咕咚喝了半瓶才算缓了过来。



吴磊拍着刘畅的后背给他顺气,嘴上接连说了好几句不好意思畅哥。



「我得把吃辣冠军颁给你,这一期就是爆辣摄魂餐。」



「那请问畅哥,冠军有没有什么奖品啊?」



吴磊摊开双手。



「哎~你还真别说,我早有准备。」



刘畅一溜烟跑到房间拿出一个亚克力的奖杯,上面还画了几个小人,是他们俩合作过的角色。



比较有趣的互动都被刘畅画了下来。



「哎呦,这个奖品我特满意,很有纪念意义,谢谢畅哥。」



视频以两人的拥抱作结尾,弹幕纷纷刷着:啊啊啊kswl!!磊磊脸红了!我嗑到了!kdlkdl~



有人眼尖地注意到两人的衣服就是绯闻照片里那套,于是奔走相告,越来越多人注意到这点,两人的大名双双登上热搜。



#吴磊绯闻对象 刘畅木法沙#



评论区:

朱一龙&吴磊的绯闻女友都是刘畅[笑哭][笑哭]



请刘畅小哥哥传授给我点撩汉技巧~



不愧是内娱扫弟机啊,狠狠羡慕了[哆啦A梦吃惊][哆啦A梦吃惊]



太好笑了,一米八的绯闻女友[笑哭]



此事终了,刘畅和吴磊的关系也因打游戏慢慢熟络,他们时常一起拍个短视频,或者互相约着见面,彼此的心里都藏着一个不能说的秘密。



喜欢在心里发了芽,时间慢慢催化,直到他们在法国相遇。

评论(3)

热度(129)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