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為裙下臣

美人是世界的宝藏

[簇丧]我好像在哪见过你(番外篇一)

之 百般护短的黎小爷



且不说道上的人,就黎簇和吴邪的盘口而言,黎小爷护短这回事,是众人都了然于心的。



不过夹喇嘛的地形如若复杂了,队伍也就庞大起来,各种势力纠缠着,难免有不长眼的人来触碰黎簇的逆鳞。



几个长相很凶的男人看着刘丧的侧脸,还以为是个女人,叼了根烟彰显着所谓的男子气概,嘴里不干不净地开着不入耳的荤段子。



刘丧带好耳机,却还是无法完全屏蔽这种恶心人的言语,浓烈的烟味呛得他直咳嗽。



屏幕上黎簇的消息跳了出来,他说再等他几分钟,马上到。



于是刘丧往角落里靠了靠,那几个男人以为他害羞,于是把他围了起来,看到他并非女人后,冷嘲热讽了几句,什么“娘娘腔”“做鸭一晚多少钱?”“躺着也能赚钱,不像他们,累死累活赚个卖命钱”之类的话直往刘丧耳朵里钻。



刘丧也是个不怕事的,回怼了几句后被一个男人揪着衣领狠狠甩到墙边,他的脑袋磕到了石头,忍着眩晕向远方望去。



黎簇气势汹汹地下了车,猛地一脚把打刘丧那人踹倒在地。



他因为盘口事务缠身,所以才晚来了一会,谁能想到好巧不巧就让刘丧遇见几个不长眼的东西。



“记住我们两个的脸,尤其是他的,如果你们再敢动他,老子揍到连你们爸妈都认不出你们来。”



黎簇放狠话的表情像个地狱来的恶鬼,加上身手不凡,吓得那几人连连求饶。



他转头看向刘丧的时候就又换了一副模样,活像一只大金毛,语气特别温柔,轻轻拍去刘丧身上的灰,拉着他回到车上。



“黎簇,我任务还没完成呢。”



刘丧语气里还带着一丝丝撒娇的味道。



“哥,这小钱咱不要了,我一眼不见你就跑这来了,还好我来得及时,不然他们打伤你怎么办?你之前保护我的旧伤还没好呢。”



黎簇拉着刘丧絮絮叨叨地说了好多话,苦口婆心地成功劝刘丧不要脱离他的视线自己一个人接活。



从此之后道上人说起凭一双奇耳就能探墓的高人刘丧,就能马上联想到他背后的靠山黎簇来。



有人偏偏还就不信邪,看着黎簇这个毛头小子,把他们俩的祖宗八代问候了个遍,结果就是被黎簇打得住了五个月的院。



这位黎小爷,是位狠角色,惹了他可能会留个全尸在,但若是惹到了刘丧,那只会被虐到渣都不剩。



黎簇不允许任何人欺辱刘丧,一个人如果见识到他的疯狂,那就永远也难以忘记。



不过小疯子也有人能降住。



黎簇人前狠人后甜,经常晃着刘丧的胳膊撒娇,一口一个哥哥的叫着。



“停停停,鸭梨。你说,你不让我接活,天天就让我看看文件,真挺没意思的。”



刘丧拍了几下黎簇的背,小孩儿真是粘人,跟焊在他身上似的,之前那个成熟的黎簇哪儿去了?



现在的黎簇完全就是乖宝一个,刘丧指东他都不往西边看的。



“哥~我这不是不放心你吗?你长得花一样漂亮,我怕又有猥琐男靠近你嘛。”



黎簇一个百转千回的‘哥’让刘丧起了一胳膊鸡皮疙瘩,马上瞪了他一眼,黎簇这才停止了撒娇。



“鸭梨,别把我当个孩子一样,我自己也是很强的好不好?”



刘丧撸起袖子,给黎簇展示着他练出来的肱二头肌。



黎簇轻笑着秀出他的肌肉来,刘丧的胳膊瞬间被秒杀。



“鸭梨,我今天必须让你知道谁才是哥哥。”



“好啊,你叫我哥哥也不是不行。”



黎簇和刘丧笑着扭打在一起,办公室里回荡着他们嬉笑怒骂的声音。



end

评论(3)

热度(16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