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為裙下臣

美人是世界的宝藏

[邪丧]主角想让那个小配角重拾求生欲(十一)

事实证明武力镇压就是一种相对有效的办法,因为它可以让一些硬骨头也低下头来,以一种不甘心却又不得不卑躬屈膝的滑稽感。



那些村民被我们打伤了后抱头蹲在角落,我背过身去给刘丧和他父亲留下了独处空间,好让他处理一下他的私事。



大约过了四五分钟,刘丧重新回到车上,我侧过头去问了一句:“处理好了?”



他嗯了一下,而后微微扯了下嘴角,可以看出来他的心情不错。



“那就对了,你现在进步不小,起码没那么丧气了。”



胖子戴上了他那蛤蟆镜回过头来对着刘丧竖起了大拇指,按他的话来说那就是:人活着就是要有点精气神,要不然活着多没劲儿。



我张开双手一边一个揽住刘丧和小哥,让胖子播放起了特带劲的DJ,我们就这样一路摇晃一路飞驰,没过多久就到了韩老板所说的大墓。



到底是有着各位人才的帮助,那座所谓险象环生的墓也显得不过如此。



我里三层外三层包起来墓里的宝贝后,心想着这事完了必须得下馆子庆祝一下,胖子听说我要请客这事后,回杭州的路途就变得更加欢乐起来。



包间里嬉笑怒骂声不断,酒杯交错之间,我借着头顶水晶灯散落下来零落的灯影向右一瞥,就注意到刘丧也正往我这边看。



“怎么,丧背儿同学,今天瞧着你看你心情还不错。”



我两指夹着高脚杯正欲与他碰杯,看到他也想学着我们大家的样子装出一幅大人模样,我适时制止了他,用一瓶果汁换下他手里的酒来。



刘丧像个害羞的小丫头似的理了理耳边的碎发,说了句很有哲理性的话:“当时我跟我爸还有后妈吵了几句,不过他们骂不过我,现在想想还是很爽,可人不应该陷在仇恨里,我决定好好活着。”



我只是点了点头,没有再说话。



酒足饭饱之后,胖子扯着嗓子开始唱K,在唱到:朋友一生一起走的时候情绪高涨起来,于是不能放过任何一个人,甩了甩他那微卷的头发一把将刘丧搂在怀里。



“天真,来唱啊,傻杵那干嘛?”



“来了来了!”



胖子单手夹着刘丧,像鹅妈妈护着崽子,刘丧很少见的没有怼胖子,只是微微撅了噘嘴以表不满。我掏出手机咔嚓一下记录下了这一刻,快步走到胖子身边与他合唱起来。



也许是太久没有相聚,我们所有人一直玩到凌晨才散场,我有点醉,于是揽着刘丧的肩问他:“你说好要留着吴山居做事的,说话算话吗?”



感受到怀里人点了点头,我继续说:“你我都相处这么久了,不说生死与共,起码也很熟了,你觉得我怎么样?”



我脑子很乱,毫无逻辑地瞎说了一通。



“你很好,吴山居很好,大家都很好。”



很官方的回答,也很普通,没什么特别的。



“说实话我挺喜欢你的,就是想护着你的那种意思,如果可以的话就留在吴山居吧,什么也不需要担心,因为有我在。”



正如二叔所说,我作为一个老光棍,老是捞了人往吴山居里塞,好像天生没桃花运似的,身边老是些小伙子老爷们。



当二叔跟我开玩笑,说刘丧像半个姑娘的时候,我也只不过笑了一下,没想到如今的我会对他产生一种别样的情愫。



肉麻的话就不说了,否则只会掉一地的鸡皮疙瘩。

评论(1)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